close

矮子很假 , 照那些噁心照片 , 其實他人比禽獸兇

講真的  被他吼過終身難忘  

他吼我:你媽媽性冷感  你的性跟你媽媽相反

他吼到臉又淫又聰明  他拿我的錢  一心只顧要吼到性高潮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人的正義感可以這麼淫

我媽都死很久了

他還拖出她的屍體來   看出她有性冷感

"精神科"的聰明才智   另常人無法想像

他也只有講那些垃圾的三歲孩童的話  他才會惡意橫生美妙無比

腦殘都沒有他聰明

真的噁心

我也要罵他死矮子

說是治療

我罵他死矮子

他慕名而來

我吼到他長高了

他門夫妻也直說不藥而癒

效果好好

簡直是無形的  跟他催眠治療一樣無形

我還能幫他做無形腳漂浮治療

他老婆跟我說: 效果很神奇

我還介紹算命的給他

說他上輩子欠的  這輩子用身高還

他聽了自己都豁達了

我還真聰明

我學他

整個過程一年半

矮子都是搞這些

一點羞恥心都不需要有

他那深厚的自我感覺良好顛撲不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