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當臉喊我病人, 我還沒當面直接喊他死矮子 , 

矮子是個小朋友性格的人,

他嘴巴對別人很兇很大很嚴苛,   因為他是偉大的"醫生",

他嘴巴開了就要  ,但他從不會同等嚴苛要求自己給別人快樂和愛,

他吼錯了 , 他像小孩一樣 , 他不承認  ,他自己原諒自己  , 他覺得你原諒他活該的

他會得寸進尺 , 說妳被他吼是"治療" , 邪惡光榮他享受  , 他叫你吃大便,他經常搞這招("治療")

他說你吃大便好補,  不管妳在那邊哭,

這個男人性格無情,

跟他在一起的一年半裡 ,  所謂他說他幫我"治療" ,還推到我身上,    他只是幫我 

說我"慕名而去",他根本除了惡性自戀招數多,他性格幼稚

他一直就是活脫脫小朋友,

事情越小,

他越聰明,

自己發明一些病,

他那邊當起包青天罵,

他就吼爽,好像剛剛被我妹妹壯陽過,

我妹真的很懂如何幫他壯陽,他很容易被人壯陽

而且他很愛說謊,

他很愛自爽,

他把我吼傷,

他一直跟我說,

他當"醫生"很久了,

他好有耐心,

他根本我妹妹說 , 我妹妹說,

他就矮子變成覽趴般炸彈,

他怒不可抑  ,大義凜然, 褲檔漲大

只有矮子做錯事情,  他道理最多,

只有矮子做錯事 , 可以求愛,

別人做對事情  ,他矮子處處他是"醫生",   他要兇吼

他對別人有很嚴苛規定,

他對自己從不要求自己負擔"醫病關係"他去愛別人的責任,

他永遠就是很兇惡 , 事後撒謊,

矮子根本是啟智班沒畢業,

他給別人的嘴巴很高,  罵的他好高尚,

他自己不可能同等要求自己自我訓練,

他覺得他嘴巴罵的已經夠棒了,

他就像任性土霸王孩子,

裝在成年人長不高的身體裡憤怒敏感

他很會罵人

我在想

如果他用一樣嚴苛角度

大談自己矮子症吼群

我想他會很有insight

他永遠只顧上自己

他在"醫病關係"裡總是缺席

一個照顧妳  同理妳的  照顧妳需求的人 

他沒有要求自己為妳堅持

他的工作態度我見過最離奇的

他沒有責任感  沒有承擔力

他嘴巴發育很好

他什麼事都是用嘴巴給

而且招式多多

他做錯事  他還到處抹黑妳

到處罵一些妳沒做的

他做人只求自己爽就好

他為妳造成麻煩

他根本是不懂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