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做起人來,

一直跟別人要錢,

他不會同等要求他自己給你愛意,

別人給他愛,

他還是很負面,

他不會思考自己的問題,

我平時好吼愛罵 ,  講話難聽 ,  嘴一來當面批評別人,自己就求全部的愛和讚美尊敬

同樣的事情,

他要求別人很兇惡,

他自己只負責罵人找碴自爽 , 享受嘴巴開著的爽度,

這個男人很標準用嘴巴做事 , 死的都是別人,

他腳再踢你幾腳,

別人給他的 ,他永遠不會珍藏別人的愛,  他虛擲妳的愛意 , 讓妳感覺心寒,

這個男人身體身上沒有正面,

對於別人的付出 , 他永遠不會問對方: 那這種待遇  ,妳在我身上有沒有享受到?

我一出嘴,我得到妳給的這麼多,妳在我身上有沒有同等享受到一樣剝削般的付出

我一出嘴 , 妳就得為我付出很多 , 包括錢時間和精力, 

妳一出嘴,  我作為醫病關係照顧妳需求的人,   我有沒有這麼注重妳的感受和需要被我滿足的地方,

他一開嘴就正義凜然 , 褲檔漲大 ,  當場他就要 ,(而且他很堅持他要自己一個人上天堂,再帶好東西下來陪我,他根本是一夜七次郎) ,不然他會褲檔脹破 , 嘴巴腥臭拉屎暴糞坑,

這個男人什麼都要,  什麼都不給 (除了罵人吼人和虐待)  ,全部他端去吃不說 , 他還要收錢

這個男人應該當金光黨:"金光黨精神科" 這就比較像他們這對驚世夫妻,

他還在那邊,  我吼人真的不容易  ,別人都不能像我這麼懂虐待又無情,

就是因為我太棒  ,他們這種萬惡人 ,  才會出來搞我,

我好棒棒,  我好棒棒  ,別人虐待我這隻好棒棒"醫生",我好人正意感受壞人壓迫,

這個男人一隻嘴,

他用嘴聆聽,

這種男人整天只會要,  不會給 , 他沒有社會責任感 , 卻要地位爽,

別人做的很好 , 他永遠不會讚美,

不會問一句: 我對妳沒有這麼好 , 對吧 ? 是我不好 , 我只會對妳嚴苛去要,   妳的需要,  我潑妳冷水,   讓妳哭,  

對不起,  我應該跟妳妹妹講妳的需要,  寵愛地問妳 , 妳妹妹有沒有愛妳,   讓妳看到 , 我逼迫妳妹妹愛妳,   手法一樣狠,我對"病人"很狠,誰叫他們是我愛錢好吼的不二人選,吼其他人,我就慘了,吼"病人"還可以虐待"病人"說是"效果好",我還可以任意說謊,所以我虐待起"病人"格外順手,撒謊是我強項,

反正這個男人 , 只會兇要 , 還不會一樣回愛別人,

他從不會說一句: 我知道妳妹妹對妳沒有這麼愛,

我知道:我對妳對妳妹妹 , 我不會這樣要求自己 , 讓妳們享受我在妳們身花錢花時間去寵愛妳們,

我知道: "病人"給我的 , "病人"是活該的  ,要我當所謂的"醫生"的一樣寵愛妳們 , 我矮子很摳們,

我知道:我矮子對自己很大方,  什麼都要白拿  ,嘴巴一來自稱品質很好 ,  我對妳們摳門到妳們女人想自殺,

我知道: 我一開嘴  ,我就叫妳們要給 , 我知道: 我出的就是這一張權勢最大的兇嘴唇 ,, 除此之外  我們夫妻是摳門王 , 尤其是我老婆,   看到妳們像看到錢  ,一股太太範 , 要她拿了錢愛妳,   她也是摳門王,最後反正我說謊也只需要出一隻嘴,沒有得到妳應有的服務也是妳,

他們這對夫妻根本是摳門王,

矮子給不了妳什麼,

他根本不帶腦子在身上,

胡說八道 , 他一流的 , 要幫妳 , 我也希望 , 但是他沒那個腦子,  我實話實說,

他招數多多,  他不帶腦子在身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神科不啻金光黨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