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子如果懂得相反

他講話相反起來

講我的需要

他來體貼

他來想辦法滿足我

他來說他要和我妹妹一起愛我為我做

我會開心很多

矮子不知道如何對我表達愛意

妳妹妹說妳妹妹說

他不知道要如何對我表達愛意

我想要的愛

他叫我給

他不是說他當"醫師"(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對自己服務對象表達愛意)的來給

他也不知道同樣的方式

他透過他當"醫師"他說他要我妹妹疼我

他理由一堆

但是他身體身上就是沒有愛意

他身體很兇

好批評

他永遠不知道如何就妳的需要溫柔地表達對妳的愛意

妳幫他做的

他永遠不會回疼妳

他永遠不知道如何愛妳

一般人類身上有的愛意

回疼妳的付出

矮子永遠苛刻

矮子是一個很苛刻的男性

他不知道他有責任摸清楚妳的需要

他來愛妳

妳在說話

他永遠不會注意到妳的付出

他對你的付出

他還不會對妳表達愛意

他整天只注意他自己的身高

他覺得他很矮

只有矮子易怒需要愛

這種男人他站著等愛

一直抱怨他矮

妳要等這種男人愛妳

他只會一點點小事

他憤怒不已

只有矮子需要風吹草動的愛

別人不需要

人就是這樣

自己最大

長不高

就是矮最大

矮子愛亂發脾氣

他一坐在診療室就亂吼亂罵亂批評

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同理和關心自己服務的人

矮子很stern

對別人很苛刻

他從來就不知道如何去理解別人的需要

他去愛別人

給他錢  他理所當然

他完全不會去注意到妳的需要

矮子的性慾最棒

我要是他

我會把自己和老婆的貞操帶調在台北地方法院

就矮子最對了

這個男人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跟別人要錢

他自己有責任協助別人談出自己的需求

他來疼愛

他一直妳妹妹需要什麼

他從沒有跟我說過

妳也有需要是要妹妹滿足的

他們夫妻從來拿錢都是白拿的

他們所謂他自己說的如如不動

他們夫妻根本就沒有針對妳的需要來滿足妳

整個過程矮子沒有問過妳的需要

好讓他來滿足妳

我倒是得幫矮子把他和他老婆貞操帶綁台北地方法院

這對夫妻心裡只有自己

沒有對別人的愛

矮子根本都在注意自己的貞操帶

他根本不知道他自己跟別人不是同一個人

對於醫病關係他也不知道如何去實踐他自己的責任

他覺得別人包容他是活該的

他自己就缺乏愛意和對別人表達愛意

他更不可能去討論他要如何同樣對別人的需要

他來提供勞務

矮子出一支嘴叫別人去死的

輪到他  妳等不到他的愛意

妳跟矮子講什麼

他就是不知道怎麼樣去愛妳

妳跟他講一兆次

他就是不會為了同樣為了愛妳

去做一點妳愛的事情

讓他給你快樂

他整個過程都完全沒有一次讓我感到被愛

我和一般人我會有被愛的經驗

在矮子身上

我有付錢的

我十分之一次都不曾在他的話裡感到被他愛過

矮子不知道怎麼樣愛別人

他不知道怎麼樣讓妳感覺

妳也是對的

矮子很critical 

他有很強的破壞性

他很critical地一直要問

他不知道要如何affirm妳和妳的需求

虧他唸過中國醫藥學院

他一直在批判

他不懂的他不能批判別人

我妹妹做錯

或者他自己和他老婆做錯

別人做錯

這個他不知道怎麼談

妳和他相處

他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有半次或十分之一次

讓你感受到他的言語裡有對妳的愛意

他算是雙面大師

他會為他自爽

無限在雙方兩造撒謊

矮子我只能說他長這麼矮

或許他不這麼惡劣

他困難啊

他只會想到自己矮

他什麼事都不知道

矮子超像幼稚園生

他講話很幼稚

他是個天生自我包青天

妳跟他講話

他一直在當包青天

他無法理解他應該尊重妳看事情的方式

矮子也無法理解別人看事情會和他不一樣

就醫病關係而言  他真的凶惡又愛撒謊

他就矮子一來   他是超自動包青天

我們十惡不赦

我講什麼

他就認真批判起來

他像三歲小朋友

他自己最對

矮子自我中心超大

怪不得身高矮小

他有那巨大自我中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