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矮子很鈍

他自己犯法作錯事

矮子很鈍

滿嘴開脫

他只記得他要攻擊妳的事情

矮子什麼都聽不見

他聽的見他矮子好棒棒

除了每次去他矮子好棒棒

治療師那根好大好威猛

去法院要幫矮子講另一套

矮子好體貼(其實他指體貼自己  只有自己夫妻是人)

是矮子好棒棒"心理治療"

我對矮子不爽一定是我錯

矮子太善良了

矮子催眠好行都作無形的

矮子WOW一路走來WOW好真誠

其實他出庭就是嘴巴一嘴撒謊撒到底

他像三歲小朋友

妳得幫矮子說謊才行

矮子自己說謊效果不好

妳要幫矮子說謊

他才會成為醫界名醫

矮子那隻嘴講真的引人傷心

妳同樣講他

矮子可就火大了

妳跟矮子相處

他嘴上功夫了得

嘴上的床上功夫也很行

霸凌女人欺負女人

他矮子真的行

矮子專長虐待"病人"

妳當面喊他死矮子

矮子就我的  我有權修理矮子

我學矮子

我不覺得有錯

我們學他

​​​矮子什麼垃圾行為他都一把手

男人矮妳霸凌他根本是對的

不然  我們也好困難

讓我坐著不罵矮子

簡直是虐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