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男人心壞人矮

跟他單獨在一室

他什麼垃圾行為都做得出來

還說他矮子共處一室不犯法

矮子自控能力很弱

道德自我約束根本沒有

他人不人鬼不鬼  說他很行  人身攻擊犯法  他說是助人

這種人矮死活該

我看不出吼人死矮子

虐待男矮子有什麼錯

我學他  我說是助人

是我指出矮子錯誤   我正義感   矮子迫害我

我好心指出矮子錯誤  被矮子抹黑

我好心罵他死矮子幫他作身高治療

矮子反而抹黑我

是矮子請求我他要來我這裡作身高治療的

矮子慕名而來

矮子自己說要作神醫型身高治療

我好棒棒

我吼他死矮子

我學他負責撒謊

他矮子為我負全責

我負責自爽和好行和拿五十分鐘兩千多塊

好處我獨得

大便矮子吃

我好不容易哦

這種男人長的高才吃屎

這個男人太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