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根本是"醫界"老巨嬰

他犯法  他一直argue 

他老婆也不是好東西

這矮子是妳先生  不是我先生

這個男人的專長

有聽沒有到

他就自己自顧自搞起虐待了

妳花這麼多時間跟他講

他這種垃圾根本極品垃圾

搞得我都發怒  我要告法院了

那是我在法院嗆

你們做法官的再任矮子無盡期透過法院找我講一些五四三

我就告法院搔擾

在矮子診所裡

他做錯  我妹做錯  矮子都是一嘴好棒棒argue

我原諒他  他對我態度還是奇差

你不能說我花錢是照顧"醫界"巨嬰

矮子身體身上都是渾身霸凌招數

他說是"心理治療"

我看他老神在在

跟他溝通

他跟我妳妹妹說

我對他很不滿

他跑找我妹妹說

這種男人根本精神科的奇葩奇才

開口他就像三歲小朋友胡說八道

有夠恐怖

這就是中國醫藥學院的素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