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自己要和我妹搞他那套虐待別人的"心裡治療",自己犯法說謊,反到要告我,矮子真的一代虐待專家,害死別人, 矮子一直要虐待我,他每次虐待我就會跑來硬凹,說他矮子多行, 他虐待我,他要我讚美他矮子好行,這過程還要付錢, 這個男人肉都是毒的,他一出現身體都是abusive的,他自己腦子裝屎,害死人還硬鬧,搞到我都無法原諒我妹那隻垃圾,看他矮子還要不要鬧,這個男人身體大負面,,他一邊abuse我,一邊找我妹說他矮子有多兇惡,轉頭收我錢, 叫我幫他矮子做東做西,他矮子要爽, 他跟別人要愛,他自己對別人會更虐待,他算虐待大師, 這種男人巨嬰大頭剝削聖手,有這號矮子在 ,根本他所有問題都不會解決,都用吹的,他又好罵招式多,等於這個臭男人是禍害, 啟智班男人都沒他這麼瞎 ,別人處處體貼他,他那隻嘴唇一句讚美也不會給,他一直罵,他這個男人根本專長是無中生有亂罵和恩將仇報,對他好順從他,他覽趴很大,還給你滿滿負面,這個男人惡臭,自己有老婆,竟然還要虐待我,這種禽獸矮死活該,他那種矮根本抵不上他給我帶來的痛苦 ,矮子嘴巴最大,比天還大, 矮子都死別人的, 臭男人只顧爽和覽趴自在又大,他這種男人覽趴比什麼都大都輕鬆 , 矮子窮凶惡極,愛錢,愛說謊,嘴巴亂入又不入流,服務的話,第一次四五千,以後兩三千,感覺整個過如很像遇到金光黨,他本人愛吼愛罵,說他矮子技術好行( 人身攻擊又愛吹噓撒謊 , 自己嘴巴最大最愛罵別人欠他矮子欠全世界 ,與其說是治療 , 不如說是矮子罵妳欠矮子欠全世界, 還欠這對金光黨夫妻錢),完全沒有服務,就是嘴巴亂罵,他會透過第三者虐待當事人,妳不可能跟他說話,他一直妳妹妹說,矮子沒辦法聽別人講話,他只顧要虐待妳, 說是治療,他對他很垃圾的行為自信滿滿沒有羞恥心, 一直說他好行,他矮子要拿錢,還說他是名醫,他嫌他收太少,這號夫妻非常像金光黨,妳給他們錢,他們沒有服務,還說他們夫妻如如不動,矮子張嘴就來,感覺矮子太久欠修理,這個男人嘴巴太欠修理,這隻矮子很懂得虐待別人,這種金光黨夫妻,矮死活該,品格很差,出一隻嘴最大,愛說謊,哈哈哈 ,愛錢愛得不得了,不給妳服務,每次給他幾千塊,他一直在霸凌別人,他享受妳的錢罵東罵西說是助人,說他是高招治療,人間有禽獸,矮死活該, 他幹嘛不去問他老婆為何她貞操帶這麼臭,並且依定要找到答案?他自己矮死人不償命,他矮子幹嘛不找到自己這麼矮的緣由呢?矮子惡吼惡罵批評論斷, 開嘴他就苛刻了,我打出世沒見過工作態度比他更離奇的男人, 他自己自我控制力差,不會服務別人愛別人,這是他自己工作態度差,他根本三歲小朋友的工作態度,他凹說他是心理治療,那我還罵他們夫妻臭矮子,我也是三角關係,跟矮子說你們夫妻任我罵竟等於我在助人,這個矮子狗屁不通,對他很好,對我妹也是幫她好多忙,我妹碩士論文問卷我做的,我人在台北幫我妹還書,我送她名貴大衣,她哭著說喜歡,我跟矮子講,他一臉無情,還罵我為什麼不跟他說,明明一直跟他說我真的很完美,他就一直自己非常負面, 我花自己的錢排開我加班時間去南部愛我妹妹,我整天十幾個小時火車,矮子說我妹妹說我故意如何,根本我為她付出,她不愛我,反正跟矮子相處,妳為別人付出很多,矮子都不會去讚美妳,他反而會惡很很亂罵,跟矮子相處,他小事罵很兇,大事他矮子反正腦殘,叫他去罵我妹妹,他自己又不要,矮子處理事情,他萬分負面,一件芝麻大小事,矮子會辦成超大刑案,滿臉聰明批判,還說他很豁達不嚴肅,我罵他臭矮子,那我也不嚴肅啊,大不了我跟矮子說我也是這樣吼他老婆的,他好婆好喜歡被我吼大的感覺,他矮子也好喜歡我動不動罵他死矮子,他矮子被吼死矮子,他矮子覺的進步真快!我爽罵矮子,矮子說他喜歡被我進步,矮子一隻嘴可以給八百個男人用,我從沒見過這麼奇葩的男性,這種男人矮死活該!不然我爽罵矮子,說是助人和治療好了,矮子做事完全根本是垃圾! 不然我罵矮子垃圾,他老婆跟我道歉,因為他老婆只要我爽,什麼都當成治療幫我做,矮子做事根本是亂搞,我從來沒見過比他更腦殘的男人,搞不清楚狀況,他嘴巴開了就罵,根本無腦, 不然我學矮子,我網路把他矮子罵倒,我建議他矮子可以跟我道歉,他矮子只要我叫他做,他矮子都當作治療照做,那我網路罵他矮子,他矮子跟我道歉啊,他被我罵是治療啊,很正常啊!矮子一個人嘴巴九拐十八彎,他那隻嘴比男人掏那根強暴人要快,講真的,我第一次看到用嘴快速兇惡強暴女人的男人就是他,他那隻嘴算快槍俠,他根本把他那隻嘴當他下面那根使,他這種垃圾男人矮死活該!他這個男人很齷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恪守希波克拉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